#1

 
臨時跟老公計畫好的行程~

一早起床後先帶逸去掛號
趁等候看診時間先去吃個早餐
吃飽剛好也輪到逸了
看完醫生拿了藥後就往台北出發!!!

今天第一個目的地是我和老公都沒去過的『陽明山』
因為交通管制的關係
我們在仰德大道口繞了半個多小時…
最後是老公問了計程車司機
很好心的司機北北給了我們一張通行條,很順利的上山

原本以為陽明山小小一座
沒想到我錯了!!!
從仰德大道口開到有海芋的地方大概還要再開個20分鐘左右…
山上霧氣很重,感覺就像在飄毛毛雨
柏震還一直抱怨說,下雨了嗎?這是什麼東西啊?好奇怪喔!
說完就把外套上的帽子戴上!哈哈~

隨便找了家海芋田後就開始拍照啦!
(閃光燈借人家用之後不知道調到什麼,拍起來都過曝>"<)

#2 ▼弟弟好可愛,哥哥好搞怪…


#3 ▼哥哥好有模特兒架勢哦~哈哈


#4 ▼媽咪我最愛這一張(難得拔比拍的不錯=.=)


#5 ▼海芋田!!!


拍了幾張照後,到旁邊小販買了幾根不錯吃的香腸來喀
喀完就往蒙馬特出發啦~!!!

也許陽明山上的住戶少吧~
10號住宅和100號就差了好幾公里遠= =
害老公還一邊開車一邊注意到底到了沒有
蒙馬特的路標不多也不大…只能慢慢開、慢慢找…
最後終於讓我們找到了 ^一^

#6 ▼蒙馬特影像咖啡-門口


#7 ▼跑很快怕讓我們拍到的服務生…還是拍到了…


#8 ▼我們今天做的位置


#9 ▼讓你娘拍一張才准去玩!!


#10 ▼很有FU~~~


#11 ▼真的不是我愛講~怎麼會那麼可愛啊?


#12 ▼蒙馬特的廁所@@"


#13 ▼父子三人都超愛喝湯...


#14 ▼拔比拍滴!!!


#15 ▼我點的洋蔥鮪魚三明治!老公的咖哩牛肉忘記拍了= =+


#16 ▼哥哥越大越不愛拍照,要他讓我拍一下就開始搞怪!


#17 ▼雖然哥哥沒有看鏡頭,但是挺有FU低!


#18 ▼蒙馬特一角


#19 ▼哥哥穿五指襪~好可愛的腳指頭哦!


#20 ▼請服務生幫忙拍滴全家福^^


#21 ▼蒙馬特一角


吃飽飯後,拍完照
就帶兒子們到台北兒童育樂中心去玩囉~
我和拔比都以為兒童育樂中心應該不大!
玩個一圈就可以去吃晚飯了

結果…
走到拔比鐵腿,哥哥一直喊我好累~
我倒是覺得運動效果挺不錯的…因為裡面 真 的 好 大 !
看照片唄~~

#22 ▼兒童育樂中心-民俗文化區


#23 ▼後面那隻人偶長的好有特色....(笑)


#24 ▼兒童育樂中心-傳統音樂演奏


#25 ▼遇見外拍群外加正妹一枚


#26 ▼兒童育樂中心-遊樂區...(兒子們看到都快瘋了= =+)


#27 ▼排隊坐摩天輪囉~


#28 ▼哥哥一點都不怕,還一直在上面跳!拔比快嚇死了=.=


#29 ▼弟弟是吹著涼風,快要睡著了....


#30 ▼坐小火車~~


#31 ▼一家四口一起上去玩"舞龍座",逸被嚇哭了!哥哥說我還要玩…拔比這張有帥到!ㄎㄎ


我們玩到五點左右,園區就開始廣播只營業到5點15分~
那時候我們就慢慢走回中山球場停車場牽車
最後晚餐在土城牛老大解決~~
弟弟自己拿著湯匙吃了一碗半的飯!
哥哥也很強,吃了兩碗…
不知道的人會以為我這個媽虐待他們不讓他們吃東西吧=_="

解決晚餐後就出發回新竹哩~
玩一整天,真的好累…

--
--

【Pictures more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