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--
--

昨天睡眠不足,今天又得早起,真是個煎熬…
還好早上婆婆打電話叫醒我,否則我還真不知道會睡到幾點…
起床準備好後才叫逸起床換衣服
怕時間來不及,趕緊弄一弄就拎著逸出門~

到達親水公園時活動才剛開始
每個小朋友和老師們大家都精心打扮~
柏震穿了之前去小人國玩時,拔拔買給他的蝙蝠俠裝
男生真的沒啥造型可言
一眼望去就看見好幾個小男生穿蝙蝠俠裝和蜘蛛人裝還有超人裝…
而女生呢!大部分都是打扮成美美的小公主,可愛極了!


▲小朋友和老師們

表演活動才開始沒多久,就看見老師抓了一個小女生和柏震到旁邊去
因為剛好經過我旁邊,老師就說是新聞來採訪,訪問的時候可以順便拍照


▲柏震被記者訪問唷~^^

震大概是被攝影機和麥克風嚇著了,講話超小聲
只問了幾個問題就沒問了~
後來就換了一位打扮超可愛的小女生,是柏震的同班同學~


▲柏震說他叫GIGI~^^

震被訪問完後就回到自己的位置上
他帶的那頂蝙蝠俠帽子因為SIZE不合
所以會一直擋住他的視線
而且又會熱~婆就先幫他把帽子拿下來
表演的時候在戴回去


▲開始唱歌表演啦~

表演完後,就帶柏震到旁邊跟弟弟玩


▲很喜歡這張的感覺~但是後面那個屁股是怎樣?


▲拿了哥哥的蝙蝠俠帽子幫弟弟戴~

表演活動結束後,再來的活動就是親子彩繪時間
就是要小朋友們拿著人體彩繪筆幫爸爸媽媽畫畫在臉上~
我沒那個勇氣,所以只好看人家畫>"<


▲畫人和被畫的親子一起上台~


▲拿單眼自拍@@!震臉上那幾條是我畫上去的…


▲和外籍老師合照~^^

接下來最後一個活動就是放鬼船囉~
老師一人發了一片寶麗龍板還有貼紙
讓小朋友們自己貼上貼紙再插上在課堂上先做好的旗子
然後再排隊輪流去放鬼船~


▲放鬼船囉~



放完鬼船活動就結束啦!
寶貝們也要搭娃娃車回學校上課
所以我和婆婆就先回家了~

題外話:今天才發現震學校有個美女老師
很有艾薇兒的fu~覺得他真的好漂亮呀~



今天所有照片 more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