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要拔牙
所以早在出發到診所前就在家裡把肚子吃到很撐...

而我在比預約的時間提早了5分鐘到診所去
告訴醫生說我很緊張...
醫生叫我不用怕
今天下午有個病人拔完牙後很開心的回家
吼...告訴我這個幹麻...
我需要的是安撫我緊張的情緒>"<

看到醫生把麻醉針拿出來後差點沒嚇傻
好長的一之鐵針筒
嚇的我痞痞剉
不過既然來了,只好硬著頭皮上

「伸呼吸~」

過了五秒,麻醉打好了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其實也沒想像中的痛嘛!
簡直可以說不痛
醫生技術真的很好捏~

等了10分鐘過後,麻藥感覺不夠
所以又補了一針
拔的時候不痛,是很酸
喝到冰的那種酸
所以又再補針
前前後後總共打了1長針3短針
才把我的智齒給拔掉

拔完後要求醫生讓我看傷口
結果是一個智齒般大的一個大洞
醫生說縫起來比較妥當...
反正打了麻藥沒感覺
就讓醫生縫了
咬了棉花、拿了藥後就回家

因為打了麻醉,所以左半臉都沒知覺
醫生叫我漱口也沒辦法控制我的嘴
根本就沒辦法漱,水像噴泉一樣往外噴= =
老公很白目!跟他講話他都說
「你說什麼?再說一次我聽不懂?」
真的很想把他塞下去

醫生說
七天後回去拆線
盡量喝冰的
隔天才能吃熱的
回家後不能吃東西
會痛的話就盡量冰敷

還說...

今天拔的是比較簡單的
右邊那顆長歪的稍微高難度
如果要拔的話等一個月後再去

還好今天遇到的是位很親切、很平易近人的醫生
透過聊天讓我緊張的心情消了不少
所以以後都會固定在這家看了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