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開始變黃的楓葉,下次來應該就變紅了吧!期待^+++^

--
--

下午等逸午覺醒來
硬是要老公載我們到何家園走走~

柏震今天下午一直再樓下玩,沒睡午覺
上車的時候就看他一附快睡著的樣子
頭靠在車窗旁,無精打采…
我就問他:「柏震,你怎麼了?想睡覺嗎…」
震有氣無力的回我:
沒有啊~我頭痛…
真是笑死我了!一個三歲的小孩子竟然會說他頭痛= =
一定是柏震常常聽阿嬤這樣說,所以才學他講的!
真的很好笑!哈哈~

今天風很大,到了何家園還有點飄雨
雖然天氣濕冷,但還是阻止不了孩子們的熱情
一見草皮就瘋狂的奔跑!


▲哥哥想睡覺的時候,眼睛就會變這樣…


▲弟弟的招牌鳥嘴…


▲靦腆~


▲到底要玩球還是要吃餅乾?當然是先吃再說…


▲兄弟倆在看什麼?看的那麼認真…


▲弟弟在看哥哥玩沙啦…

因為天氣濕冷,怕孩子們感冒就不好了!
於是拔拔帶我們去青草湖打香腸~

彈珠台的價錢算法是…
玩一次25元
30分以上兩條香腸;100分以上五條
但是我看下面的洞大部分都是10~20分
力道大一點或許會彈到中間30~70分的區域去~

哥哥玩了兩次,都共姑…
於是香腸拔拔就用買的!買了六條
在等香腸的同時,哥哥還想玩彈珠台
老闆就讓他玩免費的~
結果…打了一次30分,一次70分…無言=.=


▲我用力的彈…


▲人家也想玩一下…

買完香腸,就帶孩子們回家嚕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