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今天的拍照地點。青境花墅

--
--

與其說是家族聚,不如說是三個女人外加一名司機和三隻小倫兼勘查場地的拍照聚!

話說麻豆媽發現了一個在新竹好地方!"青境花墅"
見此拍照的好機會...我怎麼能錯過呢!哈哈XD

逸這小子大概知道今天要出門玩耍~
一大早就起床在我身上滾來滾去…
前一晚睡眠品質不太好的我,被吵醒後也無法入睡!只好起床陪兒子看電視
一直到約定時間才到7-11去等麻豆媽~
上了車後再去接柚子媽,就這樣開始了我們一天的拍照聚…

--
--

大約開了30~40分鐘的車程,抵達青境花墅
一進大門後"哇"聲四起~大家異口同聲的說"好美呀"…
把包包先拿進去餐廳後開始點餐
點完餐後就先拍照啦!


▲進餐廳大門後的樣子


▲在免費攝影棚裡面拍的祐子媽和小祐子


▲會怕泰迪熊的逸一直跑掉,只好拿麋鹿髮圈引誘他


▲今天盛裝打扮的小麻豆,超Q

只拍了幾張,等餐點上來後
大家都餓壞了還得讓我先拍幾張照片後才能吃
真是歹勢捏!哈哈~



左上:
我和麻豆拔點一樣的"泰式椒麻雞"!酸酸辣辣的口感很下飯!超好吃,超推!
右上:
麻豆媽點的清蒸檸檬魚!感覺也不賴哦!
左下:
是套餐所附贈的炒高麗菜,好好吃~
右下:
祐子媽點的香草雞腿排,腿排好大一塊,大口咬下一定很爽快!
中間:
套餐附贈的開胃菜,酸酸辣辣的!我好愛呀…

還有濃湯我忘記拍了,料多湯濃逸超愛喝的唷~

吃飽喝足後,就開始消耗孩子們的體力啦!
讓他們到戶外跑一跑,讓大人們盡情的拍照~


▲青境的店狗,滾滾~孩子們一直想去偷摸他唷!


▲天氣雖然說不冷,但現在也算冬天!祐子媽穿這樣看的我痞痞ㄘㄨㄚˋ@@~


▲怕草皮的小麻豆,為了滾滾終於肯嘗試爬草地啦


▲今天最喜歡的照片,鐘樓!有看到小小隻的逸在底下敲鐘嗎^^

追著小孩拍照追累了,就回餐廳裡頭喝飲料
順便餵小孩吃飯後甜點~


▲自拍一下^+++^ 逸的牙齒上還卡著剛吃的蛋糕

逸累了,把他哄睡後
我和麻豆媽就去和青境花墅的老闆聊天
老闆人真的超~nice的!
教了我們好多拍照的技巧,也告訴我們拍照的障礙在哪裡~
還在攝影棚幫我們這幾位"辣媽"拍了不同主題的照片
今天這趟真的有"賺到"的感覺耶!哈哈


▲麻豆媽的成熟嫵媚風


▲我的 殺氣騰騰風


▲柚子媽的溫柔性感風

攝影棚拍完,等老闆忙完後接著又到市外去拍!
感謝老闆熱心提供的打光板蛤^+++^


▲三隻小倫難得的合照,真的非常難控制!

這麼多次聚會以來,這次還真的是聊最久、拍最久的一次!
還拍到來不及回去接哥哥下課,只好打電話請老公幫忙~
等回到家都已經天黑了…
今天的聚會真的超開心,收穫很多!真的很感激麻豆媽!

話不多說,趕緊去看看今天的所有照片吧!

【今日照片:青境花墅 more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