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...
在好幾個禮拜前,大夥們一起再客廳看電視的時候
老公跟我和小姑打賭了"我猜"的節目內容
就是一個小弟弟投籃球機可以投一千多分
老公覺得一定是假的
我和小姑猜是真的~
輸的人要請吃牛排一客
結果當然是老公輸了~哈哈XD

中午睡醒不知道要去哪晃
就和老公帶著兩隻小倫到附近新開幕的貴X世X去
整體裝潢感覺起來還不錯
但是…
服務生很菜
東西不好吃
兩隻還要加收沙拉吧的錢
兩大兩小就花了八百多塊
因為東西不好吃
所以覺得很貴
以後一定不會再去=_=

晚上
回電話給老媽
誰知道跟老爸小聊一下後
老爸竟然臨時決定要來新竹看孫
還真是有夠給他行動派的@@

9點多快10點老爸就到新竹了
我和老公帶孩子們去飯店找老爸
大夥們一起到飯店附近吃宵夜
柏震和小舅舅小阿姨玩的超開心
回家的時候還一直哭著要找舅舅
搞的人仰馬翻的~
等我把小孩搞定,自己也洗完澡
都已經快一點了
隔天還得早起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