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午起床後,隨口丟了句「等一下要去哪裡?」給老公
老公惡狠狠回答我「睡到現在都幾點了還想出去玩?」
我就沒有繼續接下去…
起床梳洗後,接著老公跑去洗澡~
然後我背著相機,老公把逸帶下樓~
老公就跟公公說要去南寮走走~
很好!都不用我開口!一切似乎都在我的意料之中!哈哈哈…

三點多,我們到了南寮~
一眼望去,草皮上沒有人在放風箏
太陽大到眼睛快張不開
既然都來了,柏震還一直吵著要下車放風箏
夫妻倆只好硬著頭皮上了!!!!!!


▲表演超人放風箏?

老公幫兒子把風箏放上去後,就跑去吃臭豆腐
柏震只玩了一會兒就把風箏拿給我
我只好一手拿著風箏,一手拿著相機
幫被太陽曬到很不爽的兩隻小鬼拍照...


▲有心事?

等老公吃完豆腐回來,我提議到對面有樹蔭可以乘涼的地方踢球
結果把車開到對面,樹蔭底下都是人…
又叫老公去他們以前玩的海水浴場去探路
(其實是要去看倒了沒拉!哈)
開到門口,結果要收門票…
就問了下收費員,裡面是否有海水浴場可以玩?
收費員說海水浴場已經沒有了,只有沙灘~

繞了圈出來,結果老公開錯路,開往大庄來了
我就提議帶孩子們到姑姑家玩耍~
晚上姑丈還親自下廚請我們吃飯!
真的看不出來姑丈這麼會做菜耶…


▲滿桌的好料^+++^

一直聊天聊到晚上八九點,我們才回家
一上車兩隻小鬼馬上躺平,他們有多累才好…

對了!順便貼上今天拍的最滿意的一張照片~


▲這張感覺還不賴吼^+++^



++ 南寮放風箏 more… ++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