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幾天就跟湘怡約好,今天要一起去內灣
他要買筍子,我要買泡菜。然後在一起去快倒閉的咖啡店喝個下午茶~
只希望運氣能夠好一點,能夠碰上老闆開店!

下午湘怡打電話給我,跟我約時間
柏震一直很興奮,因為我跟他說凱凱要來
他就說:「真的嗎?林翊凱在哪裡?我喜歡他~」
然後…大概是心情好吧!我交代他的事情幾乎都照辦!
不過大都是幫我跑腿拿東西啦!哈哈~
大概三點,阿德和湘怡只帶著亞亞來我們家,不見凱凱蹤影
柏震還一直問凱凱勒?結果阿德說凱凱跟著他阿嬤去南部拜拜了…
看見柏震的表情還失望了一下…

約下午三點半,從我們家出發!上了快速道路,很快就抵達內灣~
只今天天氣有點陰,但是也沒風,只是覺得有點涼~不冷就是了!
雖然天氣說不上好,包遊覽車的遊客還是挺多的…
一到內灣,我們就先到快倒閉的咖啡店看看!
看到外面圍了一群人在看黑板,也看到裡頭的駐唱歌手
來了第二次,總算有開店。心理頭就莫名的興奮^^Y

今天到快倒閉的咖啡店來,多了兩塊黑板~


▲雖然說拍三小,但是還是得拍回來交差一下=.=


▲生意太好,也是挺煩惱的哄...!

站在外頭觀望許久,才見老闆把關門放狗的招牌從門口移走
我才進去裡頭問老闆有沒有位置可以坐…(老闆是不主動接客滴...)
經過老闆帶位後,大夥們坐到VIP包廂裡頭去!
「快倒閉的咖啡廳」以南洋風格打造,VIP包廂都是從巴里島進口的草屋,雖然外頭太陽大,在裡頭用餐卻很舒適。 ---此段由網路轉貼

看了看老闆拿來的菜單,老公說:「菜單寫成這樣,我實在是不會點…」


▲創意十足的菜單...!

老公隨便點了個南洋咖哩雞肉焗烤,老闆馬上接著說:
「焗烤那種東西隨便一家咖啡廳都碼有,來這就不要再吃焗烤了啦!」
「來一份墨西哥野雞肉捲如何?」
老公點點頭,阿德附和說我也要!湘怡則是來份達拉斯牛仔套餐!
該換我點的時候,老闆說:
「夠了夠了!這樣就夠了,再點你們吃不完的!」
第一次來用餐的我們,還是乖乖聽老闆的話好…
飲料部份,老公點了一瓶可樂娜,阿德點綠茶,我點榛果拿鐵,湘怡則是點焦糖拿鐵~
柏震也有份!是老闆請的熱紅茶一壺^_^

等餐的同時,就拿起相機拍拍照,柏震一直拔人家屋頂上的草…



等到餐點上的時候…恩!用說的不準~還是看照片唄!


▲達拉斯牛仔套餐


▲墨西哥野雞肉捲

牛排部分是切塊沾取旁邊的黑胡椒顆粒吃。
我還是頭一遭這麼吃,沒想到吃起來口感特好!
只是沾取黑胡椒顆粒的時候力道要控制好,不然還挺鹹的QQ
至於墨西哥野雞肉捲呢…就是把雞肉捲切開,然後把附上的降料塞進去裡頭吃
不知道是不是老公酸菜塞的太多,覺得有點太酸!不過口感還不賴!
而他們的咖啡,有機會來的話一定要點!我覺得跟星X克的咖啡有拼哦~


▲快倒閉的咖啡店a嘎逼!

吃飽喝足後,坐在草屋裡頭休息聊天,老闆也上台獻唱…


唱完的時候,風趣的老闆對著麥克風說:
靠背哦!唱完是不會鼓掌哦?欠郎測逆…(請用台語翻譯)
老闆實在是太有趣了,如果有到內灣來玩,一定要去坐坐
服務生還跟我們說,吃飽了可以賴著不走沒關係!呵…

離開時,買單買了1500多塊!
有點小貴,但是東西好吃,老闆又幽默!花的值得拉~嘻

上車離開快倒閉的咖啡店後,就開始下起了毛毛雨,所以就不逛了
我和湘怡兩個人下車衝進去老街買了泡菜和筍子後,很滿足的肥家…^+++^

++ 快倒閉的咖啡店more… ++
arrow
arrow

   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