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罐出沒多久的維力炸醬最近好像很紅...
Babyhome的討論區,一堆媽媽熱烈討論
所以我也去買罐回來嚐嚐看



一瓶容量有800g,我是買179元
蓋子打開後,上面浮了一層厚厚的油="=
不看包裝的話,人家大概會以為是沙茶醬吧…



好家在我有事先爬文過
聽說不能加太多,不然會太鹹

昨晚煮了一碗通心麵給兒子吃
加了一小匙的維力炸醬
問兒子好不好吃?他說好吃!
但是吃沒幾口就給我喊辣…
剩下的都老公吃完了
我有偷偷吃了幾口
味道跟維力炸醬麵差不多還不錯
唯一缺點就是太大瓶
如果能跟沙茶醬一樣有小罐裝一定會更好的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