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不容易熬過了農曆七月
終於排到老公休假,阿姨也能排休的今天回彰化去~

中午等老公下班回來接我們
就殺往彰化去了
回到阿嬤家已經下午快兩點了
阿姨就先去幫我們買了彰化涼圓讓我們止餓

下午四五點
阿姨開始準備烤肉用具,老公幫忙起火


▲搞什麼東西?肉還不趕快給我端上來!!!


▲要什麼肉?哥哥捏塊QQ的臉頰肉給你好嗎?!

等一切準備好 開始烤肉的時候
媽也回來了
我就先跟媽開車出去
買上次媽買給我們吃的入口即化的三明治和烤肉要喝的啤酒
回來的時候跟媽合照了一張


▲因為路燈的關係,整張照片顏色變的很怪...Orz

而我呢!一下午都在追小孩
因為阿姨有交代~
阿嬤最近身體很差
不能讓阿嬤太勞累
所以我也沒時間背著像機啪啪造
拍了沒幾張照片...
烤肉也吃沒多少
不是幫小孩洗澡就是哄睡覺,真的粉累= =

一直到9點多快10點
孩子們都累了
老公也差不多快茫了
我就開著車載著三隻大小豬回新竹了...

...
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震‧3y5m14d / 逸‧1y4m18d
2007,09,20 / AM-02:0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