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--
--

本來上個禮拜計畫好要到台中修衛星導航
順便去走走
結果遇到颱風而順延一個星期

今天一早就被電視聲吵醒
起床玩一下遊戲後就叫逸起床開始準備
10點多湘怡一家到我們家會合後出發
11點多到達台中後就先去找PDA維修的先生
把衛星導航交給他後
本來打算在附近
號稱千萬裝潢評價牛排的"赤鬼"牛排館解決午餐
沒想到外面卻大排長龍...
就改往kiki用餐 (藍心湄開的店)
kiki給我的感覺就是...比較高級一點的快炒店=_=
不過是真的挺好吃的啦!哈~
連老公都說這餐沒讓他失望哦!!!

下面是我們今天點的菜,苦瓜排骨湯忘記拍了Q_Q


▲蔥爆牛肉


▲腐乳高麗菜


▲蒼蠅頭


▲老皮嫩肉


▲烏梅汁

柏震很強,自己吃了一大碗白飯,老公又餵他喝兩晚湯
(點炒飯給他吃他不吃,卻硬要跟我換白飯= =)


▲結帳的時候,花了1500多!我覺得蠻值得的!東西真的好吃~

吃飽後,我們的PDA也修好了~
去拿回我們的衛星導航後,設定目的地為新社古堡就出發!
忘了時間過了多久,照著導航的指示走,很快就到達古堡~
上次阿姨來的時候跟我說很美~沒什麼人
大概是之前的偶像劇"放羊的星星"在這拍攝過後,達到了宣傳效果~
我們這次來卻是滿山滿谷的人!還有人包了遊覽車來~真是…
不過古堡是真的很美喲!


▲古堡一角


▲古堡一角


▲古堡一角

今天人真的很多,所以不管怎麼拍…
照片後面就是會多雙腳、多隻手,或者是多顆頭…

走累了,找了塊草皮坐下來休息!
孩子們就到旁邊去丟小石子~




▲湘怡抱柏逸,我很愛這張的感覺...


▲柏震玩的滿頭大汗,硬是叫他過來讓我拍一張

後來凱凱想尿尿,柏震也說要尿尿…
就乾脆和湘怡帶他們一起去上廁所~
上玩廁所經過六角亭,就順便拿門票進去底消費換了幾杯飲料
結果柏震又突然跟我說想上大號,就乾脆打電話叫老公過來六角亭這休息


▲小胖子補充體力~


▲鳥嘴~

喝完飲料,休息一會而後就準備要回家了!
在路上發現一張椅子很可愛,就抱他們三個一起坐上去
不過一次要拍三隻真的很高難度~
一個看地上,一個臉不爽,一個一直往前衝是怎樣…




▲正常版

走到入口的時候,對面人比較少了~
就拍張古堡的正面照


▲還有人在拍大合照哩

這裡真的很美,很像置身在畫裡面一樣
不過假日的時候人挺多,還是建議非假日在來~

新社莊園

電話:04-25825628
地址:台中縣新社鄉協成村協中街65號
營業時間:平日AM 9:00 ~ PM 7:00
     假日AM 9:00 ~ PM 8:00
門票250元,100抵消費;國小以下孩童不收費。

--
--

離開新社後就直接上高速公路,按照計畫走
打算到北二高的清水休息站看看夜景才回新竹~
也讓我如願拍到了夜景…
但是拍的成果很失望就是了~
明明就是燈泡,我怎麼有辦法拍的像一團團的鬼火,真悶=_=





今天所有照片,在這…more…

...
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震‧3y6m13d / 逸‧1y5m17d
2007,10,17 / PM-15:1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