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跟老公盧了快半個月
終於在前一天老公答應要陪我一起去青境花墅
順便帶婆婆和老公的大堂弟一起去走走

今天應該算是個小小的家族聚
麻豆媽奶油妹做造型,約了wei wei媽一家到青境花墅幫奶油妹拍照
我們則是"愛哭愛跟路"去插花的~哈哈!

起了個大早,老公去買了愛心早餐
吃飽後才出發往關西去~
約一個小時的車程,抵達了清境花墅
大概是假日的關係…今天超多人的
不過還是照拍不誤^+++^


▲逸現在看到我拿相機,就會自己擺裝可愛的動作~


▲我覺得哥哥真的跟拔拔越來越像…


▲很有Fu的一張!!!

小拍一會兒後,麻豆媽也到了~
跟麻豆媽打了招呼後,轉過身看到武娘
碼的!這女人騙我~
騙我說他老公要帶他去竹北聚餐沒辦法來
看情況再打電話給我!
吼吼吼!大老遠從楊梅翹班跑來
我真的超開心的~

小聊一會後
點餐的點餐、拍照的拍照
奶油妹真的好可愛,再加上麻豆媽做的造型後
天啊!簡直就是個小公主了嘛~


▲超可愛的奶油妹~


▲靦腆的哥哥!


▲一直爆走,不受控制的逸和武娘!!!

餐點都上了之後,因為怕婆婆無聊…
所以就跟麻豆媽說吃飽我們要先離開~

誰知道…
吃到一半就聽到廣播
內容有點忘了,聽到廣播當時腦筋一片空白
接著聽到掌聲
然後wei wei媽和麻豆媽拿著蛋糕走出來…
接著…我…我就哭了…
我真的很感動~
第一次有人偷偷摸摸幫我辦生日
還給了我這麼大一個驚喜
雖然早在好幾天前
湘怡聊msn的時候,他說漏了嘴
知道這幾個女人想偷偷幫我辦生日會...
我以為我發現後,他們應該就沒戲唱了
而且今天湘怡沒辦法來,應該就不了了之了吧?!
誰知道又來這套…
吼~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超開心超感動的


▲wei wei拔拔幫忙拍的…哭了拉ㄒ_ㄒ


▲免不了的!一定要合照一張才行!

不過我真的對大家很抱歉!
大家用盡心思的幫我提前過生日
我還那麼早離開,對大家真的非常不好意思
武娘這女人卻說…「沒關係啦!反正有整到就好了」=_=

吃飽後跟大家打聲招呼後
我們一家就先離開青境花墅了…

(待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