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老公公司尾牙老闆辦在魚之鄉
最近天氣濕冷,很怕好不容易有出門透透的機會卻下雨
還好老天爺很賞臉,雖然天氣依然很冷,但是沒下雨一切就ok啦!

一早起床梳妝打扮後,一家四口先到另一家分店去集合
約11點出發40分鐘左右就抵達目的地了!

山上真的很冷…
人家說"愛水不怕流鼻水" 我就是啦!
只穿了一件毛料長上衣加一件背心和一件內搭褲
外面套了外套就出門了…
真的是冷到我痞痞ㄘㄨㄚˋ…

#1 ▼在半山腰的餐廳


#2 ▼空氣很好的山上


#3 ▼底下的溫泉區


#4 ▼餐廳裡頭的魚池


#5 ▼魚池裡面的魚 超 級 大 隻…


#6 ▼廁所外面的蜥蜴!柏震一直說他是蟋蟀…


#7 ▼柏震和同事的女兒在旁邊玩


#8 ▼逸不能下來到處跑,只能乖乖坐在兒童餐椅上…


#9 ▼鬼靈精怪的表情~


#10 ▼很醜耶~~~~~


#11 ▼兒子會把妞了耶!還手牽手…


#12 ▼乖啦!不要吵!哥哥推你去散步…


--
--


尾牙抽獎時,老公也有抽到獎哦!抽到獎金三千塊!
抽到的人還要喝酒…不過還好給獎金的人還蠻有良心的!
老公只喝了兩小杯純的VSOP~

尾牙結束後,拿了溫泉卷就要去泡溫泉啦!
柏震超期待的耶!
結果櫃檯小姐說私人包廂式的溫泉要等到晚上六點才有空位…
和老公討論過後只好打道回府了…
柏震還一直說:「我要去泡溫泉啦!拔拔麻麻~我要去泡溫泉啦!」
拔拔就說:『我們回家在泡啦!回去我帶你去買玩具好不好?』
柏震連想都不想就直接說:「好!」
還真好應付耶…

回到家時,婆婆和小姑還有堂小叔剛好在唱KTV!
大夥們就一起唱到晚上啦~~~

披ㄟ斯:
天氣真的很冷啦!
我真的穿的很少啦!
所以照片我真的拍的不多啦>﹏<

--
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