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晚臨時決定
要帶公婆一起到台北木柵動物園去
一早就被老公挖醒準備

兄弟倆從上車一直睡到木柵去
抵達目的地的時候
看到大排長龍的車子在等車位停
差點沒暈倒
所以我們就停到麥當勞後面去
雖然說停車費貴了一點點
但總比跟人家一起排又不知道要排到哪時候好= ="

下車時,老公問我要不要拿推車?
我說…應該不用吧?
買完票看了票後面的小地圖時才發現我錯了…
沒想到動物園…這麼大
(好啦!我承認我很鄉巴佬,老娘第一次來動物園好咩= =")

入園後,我跟老公一人去買了一隻熱狗和杯檸檬茶來喀
問了老公要不要租推車?老公連考慮都沒考慮就直接說不要!
(老大不小都兩個孩子的爸了還賭啥氣呀...=_=|||)

好吧!如果可以從來,我寧願餓死也不要去吃那根賣相不佳又不好吃的熱狗
邊走邊肚子痛還邊冒冷汗,害我一早起床精心畫的妝都花了…
(不是那熱狗有問題,是我吃早餐都會有這毛病...囧)


▲附帶一張廁所外面的可愛便便牆^_^

好吧...切回正題
我們從左邊開始走...
目的就是要看"無尾熊國王企鵝

無尾熊看到了,但是很不賞臉的
"臉"真的不給我們看...
柏震看到無尾熊,一直說他是娃娃...Orz(絨毛娃娃)


▲毛茸茸的,整個就是可愛到一個不行

看完無尾熊和些小動物後
我們就撘遊園車上去看企鵝啦...
只是沒想到
坐上車後
還要經過兩棲館在走過一段路才會到企鵝館~"~
反正順路,就先進去兩棲館吹吹冷氣
柏震那小子
看到蛇還跟我說那是假的...
說牠不會動,所以是假的...


▲從兩棲館外看見的貓空纜車,婆婆看到直說好恐怖...

走完兩棲館,接下來就是企鵝館啦!
剛進企鵝館的時候,老公找不到企鵝在哪
我指給他看,他很懷疑的說…[這假的吧?]
說真的,企鵝不動的時候,真的很像假的…


▲企鵝站著睡,好可愛呀!

逛完企鵝館...撐了那麼久我終於忍不住了
請公婆和老公等我一下
找了廁所狠狠的給它解決掉...
不然肚子痛一直冒冷汗也不是辦法="=

上完廁所,再走了一小段路
就去搭遊園車下去入口啦...
沒想到公公還意猶未盡
說我們只走了左邊,右邊都沒有走到捏
本來還打算再走上去...
聽了我的腿都軟了
還好婆婆也喊熱,說要逛下回等沒那麼熱時在來
突然間有鬆了口氣的感覺...囧rz

今天呢!真的要給老公和柏震拍拍手
老公抱著柏逸走完全程
整路就是看到一個大胖和一個小胖汗直流
柏震也很棒,也是自己走完全程。
我累到坐在樹蔭下休息時,他來跑過來拉我,叫我快點走...= =||||
我這年輕人的體力,真的比不上老人家和小孩子...一"一

上了車後,逸吹著冷氣,很舒服的睡著
整路哀哀叫,原來是想睡覺,又熱到睡不著~
整個就是比大牌藝人還要難搞... ˋˊ+

接下來的行程,就是要到土城去找牛媽
幫我的D50換個新主人:)

看到牛媽時,真的跟照片上很不一樣
牛媽本人看起來就是很好相處、很NICE
凱凱和牛妹也很活潑,好可愛
女人~記得我們的約定!
改天我一定會去大溪找你的!嘿嘿~


▲小小黑美人!牛妹~

我進去牛媽家教牛媽用相機時
老公打電話給我說
公婆隨便找了家素食餐館就近去吃了
好吧!反正我也熱到沒啥胃口
跟牛媽小聊一下後
就去便利商店買了一罐花生牛奶拿到車上隨便吃
等老公和公婆吃飽,我們就出發回新竹拉…

結果就是...我想吃的日本料理沒吃到
老公想吃的牛老大也沒吃到...
天氣很曬,照片也拍沒幾張

就 回 新 竹 了 !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